NEVER LAND

零音。

《死亡,感染者》

  


  

  扣下扳机,完美射杀。

  宁愿自己离开,也不希望他离开。

  或许,他累了。

  已经累的……连梅菲斯特的话也不听了啊。

  被射杀的一刻,他在想什么呢。

  也许是他和指挥官的回忆,也许什么也没有想。

  我相信,会有更好的人,带领你们走向生命。

  活下去,哪怕是一个人。


  

  如果我赢了,我就加入你们罗德岛。

  你的……誓言呢?

  罗德岛的确不强大,但是可以容纳的下你。

  冰封的土地开始解冻,她回忆起了雪原。

  那个纯粹的,有无限净土的家乡……

  黑兔子,白兔子。

  她倒下去,她会后悔,没有加入我们吗。

  会的吧,一定……会的……

  


  

  不,萨沙,你不能这么做……

  无论是暴怒的牧群,或者是自己的故意放水,无疑造成了他的死。

  不可能回来了吧……

  累了……吗。

  无声的雨融入了他洁白的衣服,手杖反射暗淡的光。

  永别了,萨沙。

  


  

  这就是罗德岛。

  明明在想办法做到令人接受,可是做不到……

  啊,我真是个无能的人。

  哪怕是祈愿,也没有用啊……

  天下的感染者,死去的,永远不会回来。

  自己只能无能的看着,无论是亲近的人,或者是不熟悉的人。

  来了我的罗德岛,就是家人了。

  枪林弹雨中,我从废墟中得到重生,如今,我只能看着救援我的人,走向死亡。

  不。回来吧,白兔子。

  亦或者是,已经疲倦的萨卡兹。


  

  逝去的人永远不会再回来——

  有同样的血脉,同样的目标,可惜终是,分开,成为敌人。

  如果可以,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那个清纯的白发少女,穿着黑橙夹杂服装的男孩子,白色的兔子,还有,拿着弩的萨卡兹。

  我也是感染者,我也有着自己的希望,可我不能拯救你们。

  世界上的感染者,可以不要被区别对待么。

  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心愿啊。

  我愿你们在枪林弹雨中,安息吧。

  梦中,没有刺骨的寒风,没有沉重的弩,没有矿石病,没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