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AND

零音。

《情感承载体》 ——《【守加】病入膏肓的爱》



 


  当泠珞离开后,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呢?

  崩塌,虚空,“不属于任何一种颜色的颜色”。

  这也是加害者与守护者的折磨。为什么呢,死了就死了啊,死去,又活过来,然后再因为世界的分崩离析而死去。

  真是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喂,有什么遗言么?”加害者说。或许她自己也该发表遗言啊,背叛者的躯体已经融入空气,潜意识已经回归了本体啊,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也只剩了他们两个。

  守护者睁开眼睛,看着第五音被虚空吞噬,她还是走了,抛下了他,抛下了那个为了她微笑,为了她死去的守护者啊。

  加害者讽刺的笑着,低下头去。加害者,守护者,这两个在妄想中已经死去的人,很快会被泠珞忘却,最终被时间的洪流淹没,只剩下这个名字,或许连名字也不会被记得,被冲刷的地方只留下空白。

  “如果还有第二次,我绝对,要杀死她。”加害者这么说,“虽然根本没有意义,哈哈哈哈……”“我不会再爱她了吧。”守护者说出了正常人都会想到的话语,对啊,她终归要离开,他当时就应该杀了她啊。好恨啊,好悔啊,他在心中默念。

  情感的传承,是指一种把情感从一个离开的人转移到和他或她相似的人身上,甚至只是他或她身边的人。守护者或许已经病入膏肓了吧,这是一种被扭曲,被他意识为爱的感情,被他传承到了这个世界除了他唯一的人身上。哪怕被她杀死了,被她狠狠的侮辱。可是他对泠珞的感情不也是这样吗,被泠珞遗忘,离开她,可是他的爱,是出于使命的啊。

  我喜欢你。

  加害者惊异的偏过头来,很快眼神就变成了平静。

  他们在死亡的面前相拥,没有一滴眼泪,一起望向了虚空。

  然后一起消失。

  无论是扭曲的爱,还是真实的爱,都是一种慰籍,不是吗。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